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!

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

美國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,歐巴馬再度替接班人希拉蕊出手,批評川普沒資格當總統,此外,包括巴菲特等超級富豪也接連站出來、力挺希拉蕊,不過川普則藉機砲轟希拉蕊被金主收買,還在會場上接受退伍軍人致贈的紫心勳章,但如此嚴肅的場合,卻出現了哭泣寶寶,讓川普也難以招架。美國「共和黨」總統候選人川普:「我跟中國關係很親密,全球最大的銀行中國銀行,是我在紐約的房客...(嬰兒哭),寶寶別擔心我愛寶寶們。」在台上說著自己與中國的關係,如此重要時刻卻傳出寶寶哭聲,美國「共和黨」統候選人川普反應迅速,但寶寶實在不給面子,一哭再哭,哭得川普也沒輒。美國「共和黨」總統候選人川普:「我開玩笑的(喜歡寶寶)快把他帶走...。」不論川普到底喜不喜歡嬰兒,鬧場的不只有寶寶,還有不滿意的支持者。美國官兵家屬:「川普不尊重我國官兵及退伍軍人,不尊重捐軀上尉可汗及其家屬。」連支持者都不挺,完全是川普自己造的業,因為日前他竟然出口批評陣亡戰士家屬,引發各方指責聲浪,不過川普也隨即出招。美國「共和黨」總統參選人川普:「有人把他的紫心勳章拿給我。」請出退伍軍人上台送勳章,川普強調自己深得軍人的愛戴,就算共和黨大老麥坎等人接連切割,川普也不低頭,更揚言不挺麥坎及眾議院長萊恩競選連任,但川普不只得面對黨內狀況,還得應付外界的圍剿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共和黨候選人根本不夠格,我上周就這樣說了,他自己也持續證明這一點。」前紐約市長彭博:「川普說要像經營公司一樣經營美國,上帝保佑我們...。」企業大亨一個個站出來挺希拉蕊,蘋果執行長庫克傳出8月底將出馬替希拉蕊募,巴菲特更對川普下戰帖,要他公布報稅資料,還揚言11月8日,要親自開車載選民去投票,希望能衝高當天的投票率。(民視新聞李慧芝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ym68u002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