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成學習語言障礙的原因有哪幾種!

讓大家都看到忘記眨眼睛了

工商時報【譚淑英文學習軟體下載 高雄英文 推薦珍】

「我聽到了」、「我看到了」,還有「我收到了」,是總統蔡英文上台2個多月來,面對工商企業界時的用語。

上任前,對工總的五缺,她說,「我聽到了」;對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慧瑛的五問,她說,「我看到了」;昨天工總一行人到總統府送白皮書,她說,「我收到了」。

然而,當企業界想要細數「聽到、看到、也收到」的總統與新政府上任以來的作為,甚或是解決了什麼課題時,卻是沒聽到、沒英文文法學習 英文補習班 嘉義 推薦看到,也沒收到!

強調是「要解決問題」的蔡英文在會見工總一行人時,也重覆提到,政府就是要解決問題。結果沒想到,工總一行人前腳才走,總統臉書就貼文指出,「其實有部分的答案,在各位自己如何學習英文 英文職業(指工總一行人)身上」,請問這是解決問題的態度嗎?

如果答案在企業自己身上,何必要找政府?難道她以為企業喜歡與政府打交道嗎?若不是政府老是找麻煩,例如提出擾人的「一例一休」,誰要找政府?如果學英語推薦 學美語費用英文 學習 網站 推薦 線上英語進修不是「政府」是投資環境裡的最大障礙,誰要找政府?

事實上,新政府上任以來,「創造」出多少的問題?從國際的南海問題、兩岸的停擺、政治的政黨惡鬥,勞資對立...,不見化解,只有更惡化。

新政府上任以來,企業從一例一休案中「看到」政府的失信;從能源政策中,「收到」逼近限電、斷電的危險訊息;從台塑與中鋼在越南的困境中,「聽到」新南向政策的危機...。

其實,台灣當前的經濟困境,有很多的是結構性的問題,結構性的問題,是沒有特效藥,是需要時英語學習 職業英文名稱間,要蔡英文或新政府在2個月內解決問題,基本上是苛求。然而,問題的重點是,既然不能解決問題,但也不要製造問題,難不成蔡英文解決問題的方法是:製造問題,再來解決嗎?

總統,英文單字 多益書籍推薦2012那是解決問題的態度嗎?問題有因此解決了嗎?
arrow
arrow

    ym68u002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